白练秋

[喻文州生贺]你难道不知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吗?(上)

喻总生快!!!
萌新第一次喻黄产粮请多指教!
一条心机鱼和他的柯基的友情(jiqing)故事x
新的一年依然爱喻队!!
#ooc严重预警!!小学生渣文笔预警!!
#不我是真爱虽然文笔渣!!
#纯糖无刀
#全世界最好的喻文州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谢谢小伙伴@夜雨声烦的安利,#我发布了一条头条新闻“影评·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
  “卧槽卧槽卧槽郑轩你知道我关注这个太太多久了么……”G市某一日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身为祖国的花朵在红旗下生长的郑轩努力屏蔽着来自黄少天的话痨。“……而且太太还答应一起寄信到电影里的那个地址去啊啊啊啊啊!!!!!!!!你说我要是真的写了太太会收到么?太太收到会给我回信么?太太会用英文收信还是用中文回信?太太回信了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像电影里一样blabla……”
  “等会黄少,你怎么知道索克萨尔是个女的?万一人是个男的呢?”郑轩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插话的地方,“索克萨尔没有公布过他的性别吧?”
  黄少天毫不犹豫:“这怎么可能?这么温柔可爱一定是个女孩子!”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索克萨尔是一个挺有名的影评博主,当然也会推一些电视剧和动漫什么的,据说在英国留学。他的影评向来以温柔细腻著称,是黄少天最喜欢的阿婆主没有之一。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认为人是个女的,大概是因为索克萨尔温柔善解人意……而且喜欢用颜表情。
  郑轩吐血:“不是啊黄少,小卢也喜欢用颜表情,你怎么能说他是个女的呢?”
  黄少天一边写信一边踢他:“滚滚滚,这能一样吗,小卢初中还没毕业啊!”
  “……”可是你也喜欢用颜表啊黄少……


  可能是因为伟大的爱情力量,永远写草书而且有作文恐惧症的黄少天居然仅仅用了半天就工工整整地用楷书写了整整五页信纸,深切地表达了他对收信人的爱慕,不,景仰。
  郑轩吐槽他:“黄少,你这样真的不会吓着人吗?”
  黄少天无所畏惧:“太太已经见过了。”
  然后他想了想又问:“话说郑轩你有英国的邮票吗?我听说邮过去要用英国的邮票。”
  郑轩回他:“没有,你问问别人吧。”


@夜雨声烦:QWQ问问列表小天使们有没有人有英国邮票\给你糖.jpg
回复:
@流木:黄少你要那个干啥?
@石不转:黄少天你又没打句号。
@王不留行:你去邮局问问。
@一枪穿云:网购。
……
@风城烟雨:不是吧,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天这条说说没超过20字吗?#惊恐
@沐雨橙风回复@风城烟雨:秀秀真相了。
@一寸灰回复@风城烟雨:前辈真相+1
@灵魂语者回复@风城烟雨:真相+1
……
黄少天翻着回复,内心毫无波动,知道翻到一条回复。
@君莫笑:要英国邮票干嘛,写情书给喻文州啊?#抠鼻
黄少天愣住了。


  黄少天当然知道喻文州。
  废话,那可是他高中三年的组长,两年的暗恋对象。
  黄少天的成绩其实并不差,至少也是常年稳居年级前五十,有时候还能来个年级前十一月游。不过这种成绩跟喻文州这种成绩常年稳居年级第一的真·学霸比起来,实在有如云泥。
  什么时候暗恋的喻文州,为什么暗恋喻文州,他已经记不清了。但毕竟两人都作为全校的情书投送站,所以黄少天就打消了写封情书的想法。当面表白的话……被拒绝什么的就太尴尬了一点。
  叶修嘲讽他:“呵呵,不是号称什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迷妹无数的剑圣吗?居然连个手残都搞不定。”
  哦,顺便一说,喻文州因为和几个男生打魔兽被发现手速过慢,所以一直有手残的美誉。
  黄少天勃然大怒:“放屁!本剑圣只是没认真而已,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可以脸T360度无死角吗?我告诉你要是本剑圣认真起来,不要说区区一个喻文州了,就是他们喻家我也搞得定好吗!!!!!!我现在没认真是因为我要热爱学习懂吗?!!!热爱学习!!!!”
  叶修冷笑:“吹,继续吹。”
  黄少天决定不跟愚蠢的人类一般见识。
  不过这次争吵让他意识到了一件事,就是热爱学习。
  毕竟心仪对象是这么优秀的人,自己至少应该有与他并肩而立的资格和能力。
  所以高中三年,黄少天一直都在热爱学习。


  黄少天最后在靠谱的王杰希的建议下买到了邮票,然后在索克萨尔的帮助下写好中英双语的收件地址和寄件地址。
  @夜雨声烦:啊啊啊太太我好激动啊!!!!!太太真的会寄吗?
  @索克萨尔:当然啊,嘻嘻(^_^)#爱心#爱心
  @夜雨声烦:那太太收到会回吗?#期待
  @索克萨尔:如果真是夜雨的话,那就回(⁄ ⁄•⁄ω⁄•⁄ ⁄)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好好好!!!!!我马上去寄!!!!(≧▽≦)
  黄少天哼着小曲出门了。
  郑轩觉得自己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
  奇怪了,现在是秋天啊。
  秋天是交配(划掉)丰收的季节啊。


  索克萨尔的信在一周后便到了。
  “妹子的字真的写的好好看啊!!!!!!”黄少天给郑轩炫耀,“好喜欢这个妹子啊啊我决定要追她!!!!!如此佳人在眼前!!!!!此时不追更待何时啊!!!!”
  郑轩目瞪口呆:“……压力山大啊黄少,你不觉得这个字是个男的的吗?”
  黄少天表示不听:“小轩子你这是嫉妒你知道吗!!!本黄等了多久才等到这样的妹子!!!而你,小轩子,本黄的室友,却这么诅咒我!!!你居心何在!!!!说这么漂亮的妹子是个男的!!!”
  “不是黄少,你见过真人吗?你怎么知道人长得怎么样……”
  黄少天无视他:“我一定要追求这个妹子!”
  “啥!!”黄少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郑轩一口老血哽在喉咙里。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室友恋爱了,而且很坚定地认为对方是个妹子!#绝望
(部分人可见)
  回复:
  @风城烟雨:喻文州?
  @君莫笑回复@风城烟雨:喻文州。
  @枪淋弹雨回复@君莫笑:压力山大,不是吧,如果是喻文州的话,应该会直接告诉黄少的吧?
  @风城烟雨回复@枪淋弹雨:谁知道啊,喻文州心脏着呢。
  @君莫笑回复@风城烟雨:真相了。
  @枪淋弹雨回复@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回复@风城烟雨:真相+1
  @一抢穿云回复@风城烟雨:楼上真相+2
  @包子入侵回复@风城烟雨:楼上真相+3
  ……
  @枪淋弹雨:不不不,如果是喻文州的话,为什么黄少天没有察觉到,不可能吧?”
  @君莫笑回复@枪淋弹雨:你不也没有?
  @枪淋弹雨回复@君莫笑:压力山大,可是黄少跟喻文州一直走的挺近来着。
  @一枪穿云回复@枪淋弹雨:零。
  @无浪回复@枪淋弹雨:泽楷的意思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
  @索克萨尔:呵呵,你们在说我吗?
  @索克萨尔:想在圣诞节回来的时候给少天一个惊喜,麻烦大家不要说出去。
  ……
@王不留行:玩战术的心真脏。

————————————————————————————————————————————————靠谱的大眼爸爸X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